产粮只为自己开心,不对任何人负责。
很高兴你愿意看我。

★从介绍更改日起,不加群,不参加活动
(水平真的不够,我就自己玩玩)
★有事私信。

weibo:@曦臣哥哥束上抹额

聂明玦的明言明语



…是我的明学学习成果:



金光瑶:大哥,你我若易地而处,我觉得恐怕…


聂明玦:不要你觉得!我要我觉得!明日我就要见到薛洋项上人头!


金光瑶:明日…这肯定来不及啊…


聂明玦: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。如果你今晚做好准备,清点好场地人手,不可能来不及。现在就去安排!


金光瑶:唉,大哥不知这薛洋现为金氏客卿,很受我父亲重视,我若擅自做主杀了他,可让我怎么向我父亲那边交代啊?


聂明玦:这是你的问题,你必须要解决!其实我今天这么做,让你处理薛洋,说白了也是为你好,为你能走正道!


金光瑶:是…多谢大哥良苦用心…只是这时限着实太为紧迫…可不可以再宽限几日?


聂明玦:这个问题不用商量,都听我的,明天你就跟金宗主说薛洋罪大恶极必须斩首示众,还有他搞的几十个炼尸场,也给我清理干净!


金光瑶:薛洋的炼尸场没有那么多,也就几个…


聂明玦:我不管几个!我就要全部搞定!我再说一遍,全都搞定!全部,听懂了吗!全部搞定!



_(:з」∠)_熏疼瑶妹


评论(28)
热度(91)

© 曦臣哥哥摘了抹额 | Powered by LOFTER